寶寶爬行比賽2017高雄【時尚媽咪】休閒風短連帽罩衫上衣(共二色)推薦文

寶寶爬行比賽2017 【時尚媽咪】休閒風短連帽罩衫上衣(共二色)



寶寶爬行比賽2017台中

【時尚媽咪】休閒風短連帽罩衫上衣(共二色)





【時尚媽咪】休閒風短連帽罩衫上衣(共二色) 評價



網友滿意度:



最近幾年真的很多業者在辦寶寶爬行比賽2017欸

而且蠻多場的獎品都還不錯!!!

所以我也幫我們家寶被報名了兩場寶寶爬行比賽2017台中

因為我家寶寶不怕生所以我不用害怕他被現場太多人和噪音嚇到

如果家裡的孩子很怕生,建議還是不要報名好了!

最近我在測試我家寶貝對甚麼有興趣

所以在Momo買了蠻多玩具給他的

哈哈怎麼感覺我家寶貝賺到啊

結果發現Momo婦幼專區的滿額折抵金送的蠻多的

所以決定寶貝的服裝和用品也順便易起買一買

來分享一夏我覺得其中CP值最高的東西就是 【時尚媽咪】休閒風短連帽罩衫上衣(共二色)

是不是很好看!雖然有可能對我家寶貝有點太大了~但寶貝總是會長大的嘛!

一定會有機會用到的~~好期待那天!!!

【時尚媽咪】休閒風短連帽罩衫上衣(共二色) 推薦給大家囉~





小鴨 momo購物折價券傳送門

【時尚媽咪】休閒風短連帽罩衫上衣(共二色)



本週熱銷商品:






【愛的世界】LOVE WORLD 鋪棉半高領兩面穿外套-6-12歲-台灣製









【愛的世界】LOVE WORLD 刷毛連帽外套-1-4歲-台灣製








商品訊息功能:




  • 品號:2527873


  • 運動的休閒風味連帽款
  • 滿版點點搭配帽子內裡條紋更時尚
  • 讓媽咪們也能穿出流行孕味喔




商品訊息描述: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商品尺寸



運動的休閒連帽款

滿版點點搭配帽子內裡條紋更時尚

讓媽咪們也能穿出流行孕味喔




材質:棉混紡+雪紡

單位:公分

彈性:彈性



此商品為 現貨+進貨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顏色灰色、粉色
風格休閒款
元素點點
產地中國
材質
款式上衣
季節春、夏
胸圍110
肚圍125
肩寬43
袖長43
全長54


商品標示尺寸為《平放測量尺寸》誤差±3cm左右為合理範圍, 1吋=2.54 CM









雙眼皮台南

商品訊息簡述: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【時尚媽咪】休閒風短連帽罩衫上衣(共二色)







發表留言

秘密留言

搜尋欄
RSS連結
連結
加為部落格好友

和此人成爲部落格好友